八雲光

我爱爆豪胜己和轰焦冻和…莲花!

【轰爆】彼此

原作背景准高二
大概是ABO 之后会写到
有女配助攻
大概分很多章是个长篇
写逐步恋爱的故事

一.
雄英高中一年级最后的暑假,在所剩无几的时间里1-A班的同学决定全员去参加夏日祭,全员,就连那两位也不例外。轰焦冻理由倒是简单,在家里本来就和安德瓦不和,再加上最近No.1英雄琐事缠身脾气不佳,选择久违地和同学出来看看久违的夏日祭,也不错。而另一位,爆炸太郎,之所以参加这种“无聊”的班级活动,着实事出有因。

“前辈,我喜欢你!”

虽说暑假后才升入高二,但是爆豪的高人气早就在通过入学考试的后辈之间传开了。英雄科准高一辉木诺艺,早就打听好了爆豪家的位置,在家门口来了个深情告白

“哈?!”

“嗯……爆豪前辈,我喜欢你很久了,之前我们是一个初中的,在一入学你作迎新演讲的时候就喜欢上你了。上了雄英你的性格也没变啊…还是那么…”

“啊,麻烦死了”

“所以…请答应我 ,和我交往…”

“喂喂喂,为什么你能在别人家门口那么自顾自地说起来啊!既然考上了英雄科就好好当一个英雄,虽然第一只能是我啊。别光想这些儿女情长啊可恶。没事就多训练,雄英的生活可不是闹着玩啊!”

说着爆豪拐进了家门,入学一年收到无数表白的他学会了这种劝学式拒绝,就在他要进门的时候

“不是的!我考进雄英,考进英雄科,决定当英雄。”

“全部!是因为你啊。”

她的声音显然有了些哭腔,爆豪也无可奈何的停了下来,内心仍是觉得麻烦无比

“我的个性是心灵感应,不适合作战,考试也因为不是机器作战勉强通过,和职业英雄个性也有重叠。我选择这条路,都是因为你…就像你憧憬着无可挑剔的第一,我也…憧憬着那样的你啊!”

“笨蛋!哪会有人为了别人改变自己啊!!!回去好好想想自己到底该干什么吧 做英雄就全力以赴,我给你的答复很明确了。”

面对这个情况,爆豪虽然有放缓语气 但是依然止不住怒火,在他看来,为了别人改变自己本来就很懦弱,竟然说的如此冠冕堂皇,而且,把英雄当儿戏的人,他根本无法接受。

这种坏心情下,他没有听见含着哭腔的那一句

“我会让你改变主意的”

“嘁,怎么暑假还不消停,这下应该可以了吧。”

本来那么想的爆豪接下来的几天

更加不消停了

每天晚上脑海里都想被洗脑一样的,仿佛被灌输了什么恋爱思想,这是爆豪最烦的地方,这种被别人摆布的感觉 他一分也受不了。

很快,他就知道是辉木在搞鬼,好好教训她一遍后仍然不行

看在她是女生,爆豪也就下不去手,心里想老子让你找不着还不行吗,自讨没趣后就赶紧走吧!

连续几天,爆豪都在学校开放的训练场地待到很晚,毕竟一个以第一为目标的英雄也就只能这样消磨时间了,本来就早睡的他回家更是倒头就睡,几乎受不到辉木的影响,并且经常能和轰焦冻打个照面,虽然爆豪对轰没什么感觉但作训练对手轰绝对是够格的。轰虽然天然 却也看出了爆豪一天到晚肯定有心事,只是不想多问,爆豪也就只字未提。

直到有一天,他们训练地有些忘我 已经很晚,两个人都觉得饿,就决定找个地方解决完宵夜再回去,几天的相处虽然只是训练,但爆豪也没像之前那样和轰处不来

“随你”

之后两人进了一家荞麦面店

“你就那么喜欢吃荞麦面吗?宵夜都是荞麦面”

“嗯,而且附近也没有什么别的,荞麦面也可以做辣的,虽然晚上吃辣不好。”

“喂!谁让你迁就我了,要你管啊半边混蛋!吃你的!”然后爆豪狼吞虎咽地吃完了超辣版的。抬头看看轰,还在一点一点吃着冒热气的面。

“啊这个笨蛋,自己是猫舌就要告诉店家做不热的啊,真是麻烦…啊!管他干什么!”

“快点吃,困了”

“嗯,在宿舍你也睡的很早。”

“喂!不要管那么多啊阴阳脸!”

本以为今晚就那么安生过去,可是爆豪疲惫拐进家门口的路,看到的却是兴冲冲跑远的辉木和欢送她的光己太太。

直觉告诉他那个痴女又要搞名堂了。

TBC.

谢谢观看!
会很快更的
喜欢请点红心蓝手
谢谢!

评论(8)

热度(44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