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雲光

我爱爆豪胜己和轰焦冻和…莲花!

【轰爆】彼此(二)

彼此(一)


“好你个臭小子!一天天出门躲着人家姑娘!”

“啪”

“烦死了老太婆别打我头!小心我揍你!”

“啊?都是因为你不说清楚人家才会找到家里来吧!”

“别啰嗦我会弄的啊!”

“真是个跟个小孩一样!”

“哈?!谁是小孩啊!”

“别吵架啊,胜己以后也早回来点,孩子妈也少说两句…”

“啊孩子爸你把话说清楚啊!”



呼…

本来就很累的爆豪回家又和光己来了个日常拌嘴。关上门,正在他烦着怎么“处理”辉木的时候,班级群里的讨论被他看了正着。

丽日:呐大家,暑假要过完了要不要去明天的夏日祭啊?是一次很大的夏日祭哦还有烟花嘻嘻

绿谷:啊丽日同学去吗,那大家一起吧…

饭田:嗯 我也觉得班级活动不错,但一定要注意安全!

八百万:那大家穿和服吧 我家有很多套

耳郎:真不愧是八百百欸

上鸣:耳郎你没有和服吗哈哈 玩音乐的女孩就是摇滚啊!

耳郎:当当然有啊你个白痴!

切岛:就是不知道那两个人,毕竟每次都缺席

轰爆豪:去。

全员:!!!

爆豪:我就是刚好有空啊混蛋!

轰:嗯 我也是想参加班级活动看看

丽日:那…我们晚上七点在夏日祭门口见

峰田:可以看####

(峰田已被管理员饭田禁言)

“怎么就答应和这群混蛋去夏日祭这种地方了,真麻烦,算了反正她也不会追到哪里吧 这个脑电波痴女!”

第二天六点,爆豪穿着刚熨的黑色和服去了夏日祭,路上看见辉木朝爆豪家走去,于是加快了脚步。

爆豪最近被这些破事搅的心烦意乱,路上吓跑了好几个小孩。早早的到了祭典,爆豪没好脸的等着人,把这次活动当作躲辉木接口的他本来就没抱很大期待。


“嗯?爆豪来的那么早啊。”

“啊因为路上碰见不想见的人了”

“喂!干什么突然搭话啊阴阳脸,我和你有那么熟吗!”

“哦抱歉,因为最近经常见面。”

“所以呢?你来的也挺早啊,他们还有一会才到吧这群混蛋。”

“嗯…因为以前没有来过夏日祭,所以想先看看是什么,免的一会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
嘛说起来这家伙一直被安德瓦训得很严,童年连夏日祭都没来过,真够惨。不过现在被“逼”来夏日祭的自己也有够惨。都怪那个混蛋脑电波女!

“呐爆豪,不嫌弃的话可以和我一起先进去逛逛吗,感觉你比较应付得来这里。”

“啊?什么叫应付得来啊,这种地方,啊罢了反正等着也是等着就带你见识见识吧。”

“嗯,谢谢”

“谢什么啊半边混蛋别装作和我很熟的样子啊!”

“爆豪,我们去神社看看吧。”


“喂!不要自顾自地决定啊混蛋!还有,为什么夏日祭要去神社啊。”


6点的黄昏残阳真是一绝,但是属于黄昏的都不自私,晚霞拥有残阳的凄情,将黄昏应有的情感表露无遗。使得晚霞在灿烂外表的掩护下更能透出点点哀愁,给人以无限沉思。两人能在这样的景色下相伴也是因为各自的愁思吧。这样的黄昏打在山间的小道上,日薄西山,人影渐长。


轰自觉地跟在爆豪后面,金发少年如此平静的缓步,还是轰第一次见,不知为什么,觉得有些亲切。华灯初上的小路上,两人一前一后静默地走着。


“到了。”


“哦…嗯,去写心愿签吗。”


“那么正经干什么,又不是小孩子了,而且谁会带笔啊?”


“因为以前都会写,笔的话,我带了。”


“啊是吗,随你吧。”


这家伙到底把夏日祭当成什么正式活动了天然也要有个限度吧。


“爆豪许的什么愿?”


“简单地要老太婆好好的什么的。”


“哦,还以为是成为No.1英雄呢。”


“啊?我要的是自己得来的无可挑剔的压倒性第一啊!那种东西能靠许愿吗?”


“嗯 很像你的风格…”


许愿树上挂满了绘马。本想随便挂上走人的爆豪却被轰制止,准确的说,是被脚下的冰抬到了树顶。


“喂!突然干什么阴阳脸,随意用个性可不是你的作风吧!”


“没事,附近没人,一会用火蒸发掉就行了。这个,不是放在树顶才管用吗?”


“真是受不了你。像个孩子一样。”


“嗯。”


树上的风景很好,两人也没有很快下来。夏日祭逐渐亮了起来,等待一天的店家早就打好了招牌,瞬间就沸腾了起来。这和体育祭的沸腾不一样,人们满心的轻松满心的快乐,而这种情绪显然也影响了两人。


“走了,轰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爆豪,你叫我什么”


“喂难道我正常叫你都不行?我可不想破坏你没见过的这种好不容易的气氛。不是说了吗,这是你当我对手的报酬,虽然肯定是我赢。”


“嗯,我明白了。”


“快点啊!我可不能做迟到的那个人啊。”


“难得参加这种活动。”


TBC.

谢谢观看 会持续更新的
夏日祭题材可能和有些太太题材重叠…
我会尽量避开的,如有雷同致歉…
喜欢的话红心蓝手哦
谢谢

评论(14)

热度(2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