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雲光

我爱爆豪胜己和轰焦冻和…莲花!

【轰爆】彼此(三)

先道歉。这篇拖了八百年
一直在修改一直不满意
改了12遍真的不知道怎么改了就发了
这篇上耳推动。轰爆元素不是很多
因为是长篇所以现在还没有交往。
感觉越改越…希望大家喜欢吧
前文链接
彼此(一)彼此(二)

三.
夏日祭熙熙攘攘的人群中,很容易就看见了A班的同学,人已经快到齐了,只剩下爆豪和轰。

“诶?轰同学和小胜还没来吗?”

“嗯,那个红白头发,是轰同学吧。”八百万指向山脚鸟居下的——

两人?!

“诶爆轰竟然会和轰一起来,还是从山上…真是太阳从西边出来 不对,现在应该是从东边落下。”上鸣摆摆手说

“喂白痴脸!”

“糟了……”

“啊抱歉我们来晚了,因为之前爆豪带我看了看庙会和神社,没耽误大家吧?”

众人:“诶!!”

“哈?管你们什么事啊杂鱼!老子可是来的最早!”刚才和轰在一起少见平静的爆豪瞬间炸了毛,但很难从他的一双赤眸里读出平日的愤怒。穿上纯黑的浴衣加上夸张的动作,简直像极了组里老大

“嗯,那大家都到齐了,一起去逛夏日祭吧!”

“哦!!!

大家的情绪瞬间高涨起来,也就没多在意爆豪和轰的“偶遇”。

少年们步伐轻快,夏风也应景的以温暖代替炎热,阵阵拂过,掠起少年们缕缕发丝,日薄西山,柔和的霞光打在他们脸上,笼罩着温暖气氛,暮色从天边延展过来,这天的夜幕没有了神野时期的紧张与恐惧,渐渐淡去的余晖,仿佛只是简简单单的花火背景。夏夜的傍晚,总是让人欣喜,或多或少。

“喂!”爆豪回头吼了一声,但依旧没有平日里的杀气

“你老跟着我干什么,反正废久他们也来了你跟她们比较熟吧半边混蛋!”说着爆豪的手里噼里啪啦地开始了小爆破,甚至有观赏性的那种。

“爆豪刚才不是说要带我逛吗?”

“只是刚才!算了随你吧别给老子添乱!”爆豪稍稍放慢了脚步,虽然半红半白的头发在人群中再好找不过,但他还是有点担心这个笨蛋走丢。他可不想浪费时间找笨蛋

“嗯,谢谢。”轰依旧是面无表情,但那一双异瞳,此刻却有了几分光芒。记忆中的这种眼神,只有童年在冷的怀里绽放过。只是现在他仍未察觉,以及他与爆豪彼此的关系。

“哦”走在前面的金发少年突然停下了脚步,皱起眉头若有所思地挠了挠头,金发并没有看上去那么扎,蓬松柔软,两旁灯笼的红晕打在上面给人感觉很温暖,也让轰再次意识到了这个暴躁少年的亲切

“嗯?怎么了吗爆豪”在他后面的轰问道,一是担心爆豪遇见什么事,二来,他也担心是自己做了什么尴尬的事,比如刚才捞金鱼又放了回去,至少,轰认为放回去才需要技术。

“助攻白痴脸”爆豪淡淡地抛出来一句话,歪头看向旁边的上鸣。

“啊?助攻…助攻什么,你们要打架吗?”

“哈?说的是耳朵女啊你这个天然!”

所以到底是什么意思…轰一脸疑惑地歪头道,“真希望别打架才好,爆豪的话会把这里拆了的”

“要你管啊半边混蛋!”终于,轰再一次把爆豪点燃了

而此时的上鸣紧张的不行。满头静电,眼神不知道往哪放,穿着木屐让他走起路都不稳。

耳郎和丽日她们走在前面,乐此不疲地把两旁所有路过的店都逛了一遍,几人一路上赞叹不绝,八百万也对这种亲民的活动很感兴趣。

看着和丽日他们欢声笑语的耳郎,他不禁看得入迷。估计作战计划早就忘了。

“喂!白痴脸!作战计划别忘了啊,本大爷可不会帮你第二次!”爆豪突然搭上了上鸣的肩,原本很苏的声音却吓了上鸣一跳。

“啊我知道了我知道,你们就等着看吧”平日里上鸣的迷之自信现在却…

“嘭!”

一朵烟花在空中绽开,仍未退散的霞光中,烟花正是在那暗亮之中抹消着,一朵朵烟花随风而逝,绚丽已极,在那黄昏迸射出璀璨夺目的光彩。烟花太美,美得有了些魅惑的味道。

“烟花...”耳郎抬起头痴痴的看着。烟花,绽开,落下,一瞬间的美丽,一瞬间的光彩。那一刻,整个世界都属于他们。不知在谁的脸上,嘴角有了自然的弧度,眉也乖巧的弯了下去。

她倚在木桥栏杆上看烟花,眼前流光溢彩,灯火辉煌,突然有人从后面轻拍她肩膀。转过身,轻唤一声她的名字,一瞬间天空升起烟花。

但,一瞬后便没了后续。

“这就是烟花会吗?”轰失望地问

“想什么呢怎么可能是啊,是切岛和胶带放的吧,说是提前营造气氛,还是借的我的钱这群混蛋,等到烟花大会不一样吗!”

说罢,刚才还在观望的上鸣快步走向耳郎,一把拉住她

“啊…那个,平胸…不!耳郎…”

“干什么啊白痴上鸣?又要表演智商下限,还有,你刚才叫我什么?!”

“不是不是,我…我…靠!真忘词了,啊不管了,反正就是你很漂亮,看着你就想高兴,也想逗你笑…”

“你到底想说什么…是来逗我笑的吗…”

“不是,那个你看烟花那…那么漂亮,然,然后你也那么漂亮…总之,我喜欢你!请…请和我交往吧!…响香!”

“啊?你说什么啊白痴上鸣,这种事…我”

“嘁,这个白痴脸真是把计划忘的一干二净!我看他怎么还钱。”爆豪一脸不屑不解风情的说,一旁的轰越发的疑惑。

“我…我愿意啊傻子!”

说来也巧,用爆豪钱买来的几束烟花在这一刻放完了。两人的故事也在这一刻开始了。而另两人,都是后话了

A班的各位瞬间让出了木桥,两人在桥上站着 耳郎的脸红得不行,上鸣早就兴奋过度一脸白痴了。谁也不知道下一步会发生什么,也很难想象这种稍显尴尬的情况下会有什么奇葩事。

“啪!”

“别挡着老子啊白痴脸!你傻了吗!快点去!”众人都没有想到,对这种事毫无兴趣的爆豪一把推在上鸣背上,两人瞬间贴在一起,唇间,甚至磕到了牙…

“啊…啊啊!你这个白痴!!!”耳郎涨红的脸气的不行,一脚把上鸣踢到下面的河。

水不深,但上鸣也湿了半个身子,湿答答地站在那里,傻笑着…耳郎早就红着脸跑了,八百万在后面紧追着

“啊终于完事了,就不让他还钱了吧!”爆豪爽快的说,坦荡荡地从桥上走过去,仿佛这一疯狂助攻非他所为。

“爆豪,刚才帮了上鸣呢。”上鸣溅起的水珠挂在轰的发梢上。映着灯火熠熠生辉。这次轰稍稍扬起了嘴角,不知因为什么。

“哈?他挡着我!亲不亲的和我有什么关系!”爆豪依旧不屑地回道

“那你还不让他还钱。”轰追问道

“喂你话很多啊半边的!管我那么多干什么!”

“没有,因为觉得爆豪很有意思,时冷时热,但表现出来都是一个样呢。”轰说这句话的时候明显的笑了,或许这是他这些年来难得的笑容。没想到,竟然给了他以为永远不会有交集的爆豪

“你笑什么!谁允许你随意评价老子了!不要自顾自地说起来啊!”

“爆豪,果然很有意思。那边烟花开始了,去看吧”

“都说了…”爆豪气的说不出话来,但还是对轰那张笑脸抑制住了怒火

“随你吧,混蛋轰。”

TBC.

要是大家喜欢就好了,这篇也是问了很多朋友,也有帮我修改。@江鸢 这个女人帮了很多,要不是她这篇都ooc死了。他是一位快乐欧相,大家可以扩她(虽然lof很水)

评论(7)

热度(2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